我校审计处在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人:宋兆珺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

我校审计处在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11月28日至30日,山东省审计厅在山东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主任时艳主持,全省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省属有关国有企业、各省属高校、各市审计局等相关单位内部审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30日上午,内审指导中心主任时艳主持召开了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八所高校内部审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宋兆以《聚焦学校党委中心工作 充分发挥内审监督服务作用》为题进行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总结了我校内部审计在聚焦党委中心工作、优化业务流程、审计质量控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及结果运用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分享了我校在内部审计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方面体制机制的建设情况,并针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